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2020年天津足协超级联赛、甲级联赛第二轮战况

国庆期间,2020年天津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甲级联赛精彩继续,经过10月1日、2日两个比赛日的精彩角逐,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均诞生了四强球队。由于疫情影响,为保证天津市社会足球联赛的完整性,今年的赛制由往年的小组赛改为了淘汰赛。10月1日进行的甲级联赛中,津城足球队、富晟足球队、腾德钱记餐饮足球队、逸腾海天信美智彩足球队闯进四强。在10月2日进行的超级联赛中,求道足球队、坤晟足球队、大吉利餐饮连锁机构足球队、天津圣德足球队锁定四强席位。

2020年天津市足球超级联赛八进四的首场比赛双方分别是坤晟足球队和煜腾恒泰足球队。在比赛伊始他们并没有贸然进攻,打得十分保守。直到上半场第20分钟,坤晟突然加快进攻节奏,他们利用队长史振兴和外援文森的双前锋战术,频繁威胁对手大门。这样的调整彻底打乱了煜腾的节奏,他们在防守中出现失误,送给坤晟一粒点球,17号靳勇胜左脚主罚命中,帮助球队如愿拔得头筹,这也是上半场的唯一一例入球。

易边再战,领先的坤晟依然打得十分积极。9号文森冷静补射破门,2:0。而煜腾在一次快速反击中也通过配合由11号李继超扳回一球。眼看着比分差距缩小,坤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外援文森再下一城。最终坤晟足球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煜腾恒泰足球队,率先挺进四强。

第二场比赛,由华明盛源足球队对阵天津求道足球队,天津求道凭借上半场的三粒进球战胜了华明盛源,如愿收获四强席位。

第三场比赛,大吉利餐饮连锁机构足球队对阵天津鹏程足球队,势均力敌的两队开场便展开了激烈的厮杀,比赛一直僵持到下半场第49分钟,大吉利利用角球获得1分。凭借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大吉利餐饮连锁机构足球队击败天津鹏程足球队占得一个四强席位。

最后一场比赛,圣德足球队3:0战胜仁道获得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

甲级联赛同样精彩纷呈,甲级联赛四强争夺战首场比赛在津城足球队和众成体育足球队之间展开。准备充分的津城在比赛开始后不久便取得了进球。第6分钟,津城8号铲射得手,1-0。十分钟后他们再下一城,2-0!这一比分也被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第50分钟,津城4号于博达单刀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最终,比分定格在3:0,津城足球队如愿获得了2020年天津市足球甲级联赛的首个四强席位。

第二场比赛,雷诺尔和富晟资产这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比赛伊始就火药味十足,他们尽遣主力出战,为了这张宝贵的半决赛的入场券,全力以赴。双方在常规时间里互交白卷,因此比赛被拖进了惊险刺激的点球大战。点球共进行了七轮才决出胜负。随着雷诺尔29号李帅罚出的皮球击中横梁内侧后弹出,比赛宣告结束。最终,富晟资产以6-5的比分取胜雷诺尔足球队艰难挺进四强。

第三场甲级比赛在腾德钱记餐饮足球队和天津远翔足球队之间展开。下半场,两队上演了一波进球接力。经验不足的远翔足球队最终被腾德钱记餐饮2比1淘汰。

最后一场比赛,逸腾海天信美智彩足球队实力优势明显,最终逸腾海天也以3:0的比分战胜獌狞,顺利进入四强。

第二轮比赛比分如下:

下一轮对阵如下:2020年天津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

2020年天津市足球协会甲级联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