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公安河西分局强化党建阵地建设推进教育整顿:阵地引领铸忠诚 实干担当创品牌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公安河西分局以“六个一”建设工作为基础,加大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以党建阵地建设助力教育整顿深入推进,努力实现全体党员民警纪律作风再加强,能力素质新提升,工作业绩上台阶。

近年来,公安河西分局深入挖掘挂甲寺派出所充分利用党建活动阵地优势、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的典型经验,为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提供有益借鉴。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公安河西分局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按照教育整顿部署安排,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升级提档党建活动室功能,实现了公安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体现在哪里。一面党旗寻初心、一块园地过生活、一张地图忆党史、一块展板说心得、一份档案记忠诚、一把椅子促反省的“六个一”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强大的阵地作用,为引领基层所队公安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开展、打造过硬的基层战斗堡垒提供了坚实保障。

教育整顿工作中,公安河西分局在用好用活党建活动室上用实劲、下真功,本着重使用、重功能、重效果的原则,组织党员民警深入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公安河西分局各基层所队借助党建活动室优势,搭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平台,不断推进党的活动经常化、制度化、有形化,大力促进党员民警自觉接受教育整顿的思想熏陶,更好地强党性、提素质、改作风。通过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组织力,调动了广大党员民警自愿走到党建阵地中来的积极性,使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教育整顿工作更富创新、更有影响、更具特色。党建活动室作为“党员之家”,已经成为各基层所队党员民警教育整顿的课堂、政治学习的中心,激发了党员民警忠诚使命、履职担当的内生动力,使教育整顿与各项公安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全面进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