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备足旅游“大餐”邀您“黄金周”来度假

去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赏汽车特技、到方特欢乐世界看超大规模无人机编队表演、在亿利精灵乐园体验“精灵奇妙夜”……在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两节“黄金周”,滨海新区多个景区及文化场馆备足旅游“大餐”,邀您来度假!

在做好安全防疫、配套服务等准备的基础上,这几天,中国顶级汽车特技表演团队正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进行场地适应训练,汽车漂移、闪转腾挪、极速穿越……记者在园区看到,红色已成为现场主色调,“爱我中华”巨型主题花篮百花齐放、姹紫嫣红,千余盏大红灯笼组成的矩阵随风摇曳,国旗、展板等节日主题元素随处可见,彰显浓浓的爱国情怀。节日期间,潜艇、驱逐舰等也将开放。

除了白天的活动,滨海景区的夜场同样热闹。10月1日至8日每晚8:30,方特欢乐世界将上演高科技视觉盛宴──无人机极光秀。超大规模无人机编队通过动态飞行和灯光变化,在夜空中排列唯美造型,献礼国庆;同时,梦幻城堡灯光秀将开启极光特效,打造充满北欧风情的浪漫夜晚。亿利精灵乐园更是首次启动“精灵奇妙夜”──精灵乐园首届萌宠主题营地趴,举办“星空天幕电影”“早安!大熊猫”“精灵乐园探秘”等系列活动。

除了好玩儿的,还有好看的。假期里,国家海洋博物馆、中新友好图书馆、滨海科技馆等场馆都将照常开放。国家海洋博物馆的“远古海洋”“今日海洋”“发现之旅”等主题展区,等您来看“星辰大海”;其户外展区停靠的导弹护卫艇内部也将首次对外开放,游客可近距离感受这艘海军舰艇的风采,体验海军的工作与生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