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吴金贵盛赞泰达今非昔比 泰达联赛首胜该来了吧

联赛第一阶段还剩两轮结束,但泰达队仍然难求一胜,12战2平10负的战绩的确非常惨淡,但全队也不想第一阶段真的一场不胜,9月25日即将与苏州赛区倒数第二位青岛黄海青港的比赛就是泰达争夺联赛首胜的最好机会。上轮青岛惨败给国安之后,已经遭遇6连败,虽然积分榜仍有5分优势,但是士气上与泰达队相比可能并没有什么优势。

黄海本赛季联赛的唯一一场胜利是与泰达比赛中取得的,但实际上这支升班马的班底并不强大,综合各方面,现在的泰达队完全有机会拿下对手“抢回”联赛首胜的。不过首回合取胜的黄海心理上还是占一些优势,对手也肯定不希望输给小组“副班长”,因此泰达此战的难易程度,很大程度取决于对手的求战欲望。

王宝山: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待提升 相信首胜并不遥远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王宝山表示,虽然非常希望能够尽早拿到联赛首胜,但目前主要目标还是在第二阶段的联赛上。近两轮联赛表现还不错,王宝山希望这样的状态能延续,但更希望获得好结果:“最后几轮的比赛赛程密集,要说有什么战术上的准备还谈不上,跟球员强调更多的是休息和恢复,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延续上一轮好的比赛过程,身体状况也能调整到最好,不要像上一场一样,过程不错结果不好,希望我们在这点上做得更好。”

对手青岛黄海近来状态同样不佳,对于现场记者提问本轮能否取得联赛首胜的问题,王宝山表示自己不会放弃,但也要保持稳妥:“最后这两场比赛的间歇时间非常短,所以对体能的要求非常高,但是对手的情况好不好,双方打到现在这个程度,不管是伤病和体能都出现很大的问题,我们一定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同时我们现在更多的比赛准备是为了第二阶段,在磨练我们的战术。所以说我们不会在放弃我们对胜利的那种追求。”

而对于球队整体的提升,王宝山十分有信心:“我们主要从两个方面的数据,一个是队员体能数据,另外一个是技术数据。对我们应该来说都做得不错,特别是我们的这个体能数据,我们之前高强度跑没有达到过5000米,最近的比赛我们达到5800多米,我觉得这是我们一个很大的提升,在这点上我相信并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更好的展示这方面的能力。”

若不是上轮联赛进攻端浪费太多机会,或许2天前泰达就能迎来联赛首胜了,锋线把握机会能力不足成了球队目前的一大痛处。对于球队伤病以及球队得分能力的问题,王宝山表示:“每个队都有伤病情况,在伤病出现以后,我们更多要考虑到第二阶段不可以冒险。确实上轮比赛我们创造的机会很多,我们的射门比对手更多、更有威胁,但门前把握不够。通过视频和技术分析,让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在射门环节和最后一传上处理的更合理更自信一些。”另外,王宝山还表示,虽然始终不胜压力很大,但他相信胜利距离已经并不遥远了:“压力作为教练都有,我们更需要看到球队逐步的进步,几场比赛打下来,虽然没有获得一场胜利,但相信我们离胜利不远了。”

吴金贵:泰达实力今非昔比 但黄海一定会保住排名

主教练吴金贵上任后,球队状态在一段时间上有很大提升,但现在麻烦缠身,尤其是较为严重的伤病问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认为球队的疲劳是主要原因:“我们出现了伤病问题,疲劳是一大原因,而对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作出一些调整。我们对比赛的态度还是要非常认真的,队员们调整的时间很少,每3天就有一场比赛,但恢复的还算不错。”

泰达队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联赛首胜,而黄海队同样希望在泰达身上拿到第二胜。但谈及明天的比赛,吴金贵更多的还是谈及了泰达队近来的状态恢复,他认为在王宝山的带领下,泰达的实力与首回合交手时不可同日而语,尤其对泰达的引援赞不绝口:“从泰达队的各个位置上来讲,他们在中超球队当中实力也还是很强的。阿奇姆彭复出,利马到队,艾哈迈多夫到队后,泰达中场在组织进攻上更加有序,尤其是艾哈迈多夫,他从上港这样的强队来到泰达,大局观、整体观与对抗方面非常有实力,而利马在拿球、接应方面也做的不错,总体来讲泰达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因此,吴金贵表示,虽然黄海名次更靠前,但排名不等同实力:“从名次上来讲,有时候也不能确切的反映出球队实力情况,自从泰达更换教练以后,球队变化很大,利马到队,艾哈迈多夫加盟,再经过调整,我们最近也看了他们的比赛,与第一次交手时相比有了很大改进提高。而我们也肯定会保住现在的排名位置,所以会全力打好比赛,一定会拿到分数。”(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