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体测第一+横扫河北 天津女排全锦赛取两开门红

2020女排全锦赛在9月23日全面打响,时隔八个月之久,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终于再次踏入正式比赛的场地,对手为河北女排。遗憾的是这场比赛并未设置直播,球迷们无法在线上观看天津女排姑娘们拼搏的身影。虽然球迷们无法远程在线助威,但天津女排依旧奉献了3-0横扫河北的好成绩,取得本届全锦赛的开门红。

实际上,在正赛开打之前,天津女排就已经率先拔得头筹。在9月20日和21日进行的体能测试中,天津女排总体发挥优异,以总成绩770分排名第一,江苏女排以 758 分排名总成绩第二;浙江女排和河南女排分列三、四位。

9月23日,全锦赛全面开赛,天津女排在15:00与河北女排同场竞技。阵容方面,主攻李盈莹和副攻王媛媛两位国手带队上阵,李盈莹在队内担任队长职务。此外,主攻王艺竹,副攻王宁、接应于鋆炜,二传手陈馨彤自由人孟子旋均出现在首发阵中上。

由于两支球队纸面实力相差较为悬殊,天津女排在此役并没有遇到太大困难。首局比赛以25-15先下一城,随后25-12拿下第二局,决胜局以25-17毫无悬念的拿下首胜。李盈莹在此役表现出色,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

赛后李盈莹表示在国家队集训的这七个月中,自己每天都带着问题训练,走出训练场后就用拼乐高、看电视剧的方式让自己放松心情,做到劳逸结合。

2000年出生的李盈莹今年已经“二”字当头,对于自己的二十岁,李盈莹表示到了摘掉“小将”头衔的时候了。“进入20岁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小孩了,虽然外界会描述我为‘小将’,但我不能再觉得自己小了。”李盈莹说。

进入人生另一阶段,李盈莹直言自己最大的改变是心态,她说:“我认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控制情绪,因为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开心和难过都会写在脸上。现在会努力让自己更加沉稳,慢慢长大。”

2020年9月24日,天津女排将迎来全锦赛首场硬仗,对阵同为联赛冠军球队上海女排,比赛时间为19:30。上海女排在今天(23日)的比赛日中迎来轮空,进入状态的天津与养精蓄锐的上海谁将获得胜利,比赛中见分晓。(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