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艾哈确定出战 泰达战永昌王宝山有望派出最强阵

尽管提前掉入保级组,尽管至今难求一胜只获得1分,尽管本场将面对赛区排名第3的石家庄永昌,但是王宝山率领的天津泰达队,并不会束手就擒。在艾哈迈多夫加盟,伤病球员逐步复出的情况下,其实泰达与永昌一战很有机会抢分,甚至赢球。

在14日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泰达主帅王宝山表示,只要球员们卸下思想包袱,就一定功能取得好的结果。此外,王宝山确认艾哈迈多夫将会出战,并有信心派出心目中最强的,最有战斗力的阵容,去冲击胜利。

泰达:卸下包袱去争胜

连续十轮不胜,反复刷新队史最差开局记录,还总是遭遇裁判争议判罚,泰达队的近况非常不好。而持续不赢球,也给球队上下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主教练王宝山在赛前发布会上强调,希望泰达队能够放下思想包袱,按照赛前的技战术去执行和贯彻。“希望通过获得比赛胜利,建立起球队的自信。在我看来,只要球员们能够放下思想包袱,就一定能取得好的结果。”王宝山不仅是在给泰达球员鼓劲,也是在给自己鼓劲。作为救火专家,王宝山还从未遇到这样上任后连续失利的境遇。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王宝山认为泰达队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毕竟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国安。这一场比赛,他希望球队能够展现不一样的东西,通过阵型的调整让球员们适应打法。“我承认,上一场比赛,队员们在打法上还有不适应的方面,但是斗志完全没问题。”此外,王宝山还确认了艾哈迈多夫的本场将会出战,“他肯定能赶上这场比赛,他的训练状态非常好。”

本场发布会,与王宝山一起出席的球员是巴斯蒂安斯,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按照规定必须首发,因此泰达队本场比赛极有可能安排巴斯蒂安斯、艾哈迈多夫、阿奇姆彭以及利马四名外援首发。而乔纳森或许会出现在替补席,也有可能会继续养伤不登场。除了外援,荣昊等此前缺阵的伤员状态都有明显好转。因此,在经过几场比赛的磨合以及考察后,王宝山本场必然会派出手中的最强阵容,去冲击赛季首胜。

永昌:用胜利延续前四梦

与泰达队谨慎中渴望胜利相似,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也谈到了争夺前四的梦想。对于排名目前第三的升班马来说,如果能够实现前四的目标,就能提前保级成功,并创造近年来的最佳排名。对于永昌来说,他们的赛季首胜就是首回合交锋时3比0大胜天津泰达。在那之后,这支凭借四名性价比超高外援打天下的球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惊喜,特别是最近三场比赛已经取得三连胜,势头正猛。

如今,面对第一循环曾经大胜的对手,永昌队主帅古特比并没有表现出任何轻敌,“即使天津泰达目前的成绩不佳,但他们实际上非常有实力,我也非常尊重他们。每场比赛的故事和背景都是不一样的。我们球队目前状态非常好,我们之前的表现和成绩也体现出这一点。但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尊重对手,在比赛里充分重视对手。”古特比言下之意,是希望永昌队从上到下能够继续保持拼劲,不能有任何松懈,“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在哪,在任何一场比赛,我们实际上都是处于弱势的球队,所以每场比赛,我们都需要更加努力才能拿到理想的结果。”

尽管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弱队,但永昌在古特比的率领下,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距离实现前四的目标,也越来越近了。“当我们来到这个赛区,赛季开始前,我们球队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打进前四。现在我们距离这个梦想变成现实只剩360分钟的时间。所以,我对球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每一分钟、每一个半场都要尽全力去拼搏,这样才能够很快将这个梦想变成现实。”

一边是跌入泥潭奋力反弹的老牌劲旅泰达,一边是势头凶猛的升班马永昌。9月16日晚,本赛季第一次能够派出四外援同时登场的泰达,将向赛季首胜发起冲击。(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苏州)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