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惠家康破门后接受采访:能够继续踢球的感觉真好

中超联赛第九轮比赛,天津泰达队以1比2不敌重庆当代队遭遇七连败。此役天津泰达队的最大亮点,显然是惠家康的进球。在上赛季遭遇重伤之后,这粒进球宣告惠家康回来了。在接受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专访时惠家康表示:进球的那一刻,脑子一片空白。

对阵重庆当代队以0比2落后,惠家康在下半时的一次倒地卧射为天津泰达队扳回一城。虽然这粒进球没有为全队带来分数,但对于惠家康本人来说意义重大——这是他时隔425天之后再度为天津泰达队进球。惠家康说:“当时对方球员盯防不是很紧,我射门的时候身边没有人防守,所以我可以从容地选择角度,射门的时候感觉应该是有了。不过当皮球钻入网窝的时候,我的脑子是一片空白的。”

惠家康表示,这粒进球对于自己有很深的意义。“我的膝盖遭遇了两次重伤,对于自己的意志力是一种巨大的考验。我在康复的过程中付出了很多努力,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其中的滋味也只有我自己清楚。这个赛季,我慢慢可以踢上比赛了,不过还是希望用一粒进球来证明自己的价值。这个心愿完成之后,我的心情是有些复杂的,自己这两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在逐渐找到状态之后,惠家康的内心逐渐归于平静,不过他还是会想起之前康复的那段日子。“当时每次训练结束后,身体的反应都非常大,感觉很容易疲劳,恢复起来也很困难。目前我的膝盖已经没事了,身体情况也逐渐好转,能够继续踢球的感觉真好。”惠家康说,“我最想感谢的还是泰达队的两位主帅。施蒂利克一直告诉我慢慢来,他让我从替补开始寻找比赛的状态。王宝山指导之前带过我,他非常了解我的特点。当然,王指导在训练和比赛中也会有自己的要求,作为球员我肯定要坚决服从。”

打入个人赛季首球,惠家康高兴的同时也为没有从对手身上取分而遗憾。他说:“目前压力肯定是有的,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去改变现状吧。”惠家康重伤之后重新找回良好的状态,这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也算是一个好消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