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一个利马解决不了所有问题 泰达想保级还得引援

尽管利马获得了登场机会,球队也一度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但泰达队还是输了。在1比2负于重庆队之后,泰达依然以1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末位。7连败的苦果,是每个人必须接受的。作为全中超16支球队中唯一没有赢球的队伍,泰达的保级难度越来越大。尽管联赛第一阶段成绩并不会带入第二阶段,但连续输球给球队信心造成的伤害,是极其严重的。而泰达队若想保级成功,仅仅引入一个利马是绝对不够的。无论是运作中的第五外援,还是传闻中的第六外援,都可能是泰达队的救命稻草。此外,主教练王宝山也强调,泰达在解决技战术问题之前,最优先要解决精神方面的问题。

本场比赛,泰达队多名主力缺阵,不仅乔纳森腿伤未愈作壁上观,荣昊、杜佳和白岳峰也都没有进入大名单,导致泰达队首发阵容中只有阿奇姆彭和巴斯蒂安斯两名外援。这样的结果就是,不仅前场阿奇姆彭独木难支,后场巴斯蒂安斯也承受了巨大的防守压力,上半场若不是运气好,泰达队的丢球绝对不止两球。

在替补席坐了大半场比赛,利马终于在第61分钟获得了登场机会。而利马刚刚登场,泰达队就在一次配合中打入一球。利马在中路吸引了重庆队多名防守球员的注意,惠家康接到同样替补登场的钱宇淼的的传中一脚凌空扫射破门。

而第71分钟,利马接朴韬宇的传中头球攻门,但威胁不大,不过这也是利马登陆中超后的首次射门。第86分钟,泰达获得点球机会,考虑到上一轮阿奇姆彭刚刚射失点球,因此阿奇姆彭并未申请主罚。而有些出人意料的是,站上点球点的是德国后卫巴斯,并不是前锋利马或者老将肖智。巴斯的射门角度太正,被邓小飞扑出。尽管泰达队抗议邓小飞提前离开门线,但主裁判马宁在听取VAR裁判的提示后,未做任何表示。

本场比赛由于利马和队友之间还缺乏默契,利马也不是那种可以一个人拿球单干的前锋,所以在30分钟的登场时间内,利马总体表现平平。赛后主教练王宝山也评价利马“虽然还没有完全达到比赛的状态,但表现还是不错的,之后再慢慢适应。”

引入第4外援的泰达队,由于乔纳森伤情不断,依然无法凑齐4名首发外援,这也说明泰达不仅要抓紧第5外援的引进,甚至传闻中的第6外援也应该有所考虑,以防止不断出现的伤病问题。对于目前的泰达队来说,一定要努力提升目前的排名,尽量避免在第二阶段遇到排名较高的对手。此外,王宝山也强调,泰达队目前不仅主教练需要总结,球员也需要进行总结。如此羸弱的防守,是任何一支中超甚至中甲球队都无法承受的。但在此之前,球队还有一件亟需解决的事情就是调整心态,重振士气。(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