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王宝山:需要总结的不仅是教练 精神层面要调整

北京时间9月6日晚,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九轮B组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最终以1-2憾负重庆当代,联赛遭遇7连败,9轮联赛1平8负,继续刷新队史最差战绩。赛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王宝山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球队上半场发挥很不好,连续两场比赛开局丢掉两球,需要总结的不仅是教练,队员也需要去总结。另外,在如此惨淡的成绩下,球队应该先从精神层面去调整,技战术是第二位的。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王宝山认为,丢球过快使得整体战术执行变得非常被动,但球队连续两场反复出现问题,应该去认真总结解决:“首先还是应该祝贺重庆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不好,开局1分钟就丢球让我们整个战术上陷入被动,下半场经过人员的调整后,进攻防守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改进,也创造出机会,输掉比赛非常遗憾,我觉得我们应该认真的总结,队员也应该认真反思,连续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开局20分钟就丢两个球的情况,确实需要我们认真总结。”

本赛季的比赛,泰达几乎每场都是在被动的情况下去应对比赛,对此,王宝山有些无奈,他表示:“由于我们连续比赛都是先丢球,这种情况下对我们的战术确实是个很大的问题,我们要通过这两场比赛认真去反思,不仅仅是教练需要总结,队员也需要总结。”而在比赛第61分钟,新援利马登场首次亮相,对于这名巴西外援的表现,主教练王宝山认为这30分钟所反映出的情况还是不错的:“今天利马第一次出场,他来到这里才一个星期,我们今天就给他30分钟去适应比赛的节奏,毕竟一个半月他没有参加正式训练和比赛了,但是今天他上场的30分钟表现还是不错,之后再慢慢适应,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完全达到比赛的状态。”

目前,泰达队9轮联赛1平8负,不仅没有进入争冠组的希望,连小组力争中游的目标都已变得非常难实现,球队有可能以赛区最后一名进入第二阶段联赛。基于现状,王宝山表示球队在第一阶段剩余比赛的方针策略上会有所调整:“我们需要调整的有很多,首先从精神方面我们需要认真总结,把技术战术先放在第二位,球队全方位都要总结。”(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