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泰达官宣利马加盟 期待新外援帮助球队加强进攻

北京时间9月3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巴西外援桑德罗-利马加盟俱乐部。目前泰达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利马的注册工作,与球队会合后的利马经过几天休整,也已随队训练一段时间。如不出意外情况,利马将在9月6日对阵重庆当代的中超联赛中代表泰达首次亮相。

在公告内容中,泰达俱乐部希望利马的加盟能够增强球队的进攻能力,丰富球队的套路和技战术打法,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为泰达做出贡献。公告中表示,利马拥有不错的头球能力和梳理、组织进攻的能力,而这些正是身处困境的泰达队在前场所需要的,利马的加盟将对泰达在进攻上暴露出的弱点有针对性的补强。

桑德罗-利马今年29岁,身高1米86,体重84公斤,司职前锋。2019年开始在葡超球队吉尔维森特效力,加盟后代表球队出战32场各类比赛,并打入了10粒进球。来到泰达之前,利马在葡超联赛中一直都有出场机会,并在离开吉尔维森特之后保持着体能与力量方面的训练,竞技状态有保证。而来到泰达后,利马身披的则是瓦格纳在泰达效力时所穿的9号战袍,这也表明了泰达十分希望利马的到来能够弥补瓦格纳的位置空缺,与乔纳森、阿奇姆彭形成良好的进攻搭配关系,解决掉球队进攻乏力的问题。

来到泰达队之后,利马也已在现场观看了泰达与上港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利马认为目前球队的能力与成绩并不匹配,因此也有信心帮助球队提升成绩。除了自身状态之外,利马与乔纳森同来自于巴西,两人在交流上不存在问题,乔纳森也能够更好的帮助利马尽快融入球队。当然,新外援与球队在风格与战术上必然还要一段时间的熟悉与磨合时间,自身感觉已恢复百分之八十左右状态的利马,能在周日的比赛中表现如何,还需拭目以待。(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