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对方只上了一个外援还是赢不了 泰达遭卓尔逆转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20点,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七轮B组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以名义客队身份于昆山体育中心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第14分钟,乔纳森补射中的为泰达取得领先;下半场第64分钟,卓尔获得点球埃弗拉主罚得手,第82分钟,廖均健依靠角球创造的机会反超比分。最终,泰达1-2被卓尔逆转,第一阶段中超半程结束后仅获得1分,并遭遇五连败。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首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之前的六轮联赛后,泰达仅获得一平五负的成绩,在第一阶段半程的关键节点,泰达队非常需要联赛首胜以减小与小组内其他对手的积分差距,本场比赛中,泰达队三外援同时首发;对手武汉卓尔尽管表现不太稳定,但目前排名B组第三,同样也需要积分来巩固小组前四的位置,不过卓尔卡里索、巴普蒂斯唐因伤未入大名单,首发中仅一名外援埃弗拉。

上半场比赛开场,泰达队首先发起攻势,第2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弧顶得球后分给左侧乔纳森,后者一脚低射,被董春雨没收;不久后郭皓得球再挑传禁区,刘若钒没有停住;第10分钟,巴斯蒂安斯右路头球回做,乔纳森禁区外远射打飞;第14分钟,泰达队率先取得进球,阿奇姆彭接荣昊直塞下底横传被董春雨扑出不远,乔纳森中路跟进补射得手,泰达1-0取得领先!

第18分钟,卓尔开出战术角球,埃弗拉的射门被刘洋封堵;第21分钟,卓尔的解围正好落在刘若钒脚下,但随后的射门却偏出;1分钟后,郑凯木在禁区内头球甩门再次打偏;第26分钟,阿奇姆彭开出前场任意球,刘若钒头球吊门稍高;随后阿奇姆彭在禁区外围大力抽射,被董春雨没收;第33分钟,赵宏略左路传球,后点荣昊凌空抽射被门将托出横梁;第39分钟,乔纳森在大禁区右侧一脚爆射高出球门;1分钟后,阿奇姆彭获得单刀机会但被吹罚越位;上半场最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未改写比分,泰达带着1球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卓尔阵形压上,双方射门频率降低。第57分钟,卓尔任意球造成泰达门前混乱,幸而最后得到解围;第59分钟,泰达获得四打三机会,但荣昊的射门被封堵;第62分钟,埃弗拉禁区中路转身射门打在郭皓手臂上,主裁判判罚点球,埃弗拉主罚射向中路得手,卓尔1-1追平泰达;第67分钟,卓尔前场再获定位球, 廖均健头球偏出;第70分钟,乔纳森禁区内凌空打门后示意卓尔禁区内手球,但主裁没有理会。第77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弧顶得球分给右路刘若钒,但后者的打门却滑门而出险些破门;2分钟后郑凯木头球再次偏出。

第82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卓尔队外援纳霍尔与赵宏略对抗中传中,主裁判示意角球。但泰达队示意此球是纳霍尔碰出底线,应该是球门球,但主裁判坚持了自己的判罚。角球开到前点后被后防球员头球顶到点球点附近,廖均健争得二点门前抽射破门,杜佳此时已反应不及,泰达1-2遭卓尔反超。随后的比赛中,泰达努力寻求进攻机会,巴斯蒂安斯、惠家康、乔纳森等球员都形成了射门机会,但没能追平比分。泰达最终以1-2不敌卓尔,第一阶段半程结束后仅积1分,继续位列B组末位。

王宝山带队的第二场比赛,泰达队在进攻方面有明显改善,全场防守逼抢更为积极,这些都是积极的变化,但后防还是丢掉两球惨遭逆转。本场比赛结束后,8月31日(周一),天津泰达队将迎来中超第一阶段第二循环的比赛,球队将以客队身份于苏州市体育中心再遇上海上港,排名B组榜首的上海上港实力无需赘述,防守依旧是比赛最为关键的考验,在半程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泰达队需要重视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也需要在与强队过招的过程中继续磨合战术,力争抢分。(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天津泰达首发及替补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79’ 33-宋岳),30-刘洋,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

中场:22-郭皓(85’ 8-肖智),13-郑凯木,14-荣昊(72’ 17-惠家康)

前锋:16-刘若钒(U23)(79’ 11-谢维军(U23)),10-乔纳森,7-阿奇姆彭

替补:5-邱添一,8-肖智,11-谢维军(U23),17-惠家康,21-赵英杰,23-钱宇淼(U23),24-朴韬宇,260车世伟,27-滕尚坤,28-谭望嵩,32-苏缘杰,33-宋岳

武汉卓尔首发及替补阵容: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15-明天,22-廖均健,5-韩鹏飞,29-张成林

中场:18-宋志伟,24-王凯(66’ 25-纳霍尔),26-刘云,20-李行(91’ 3-刘毅),17-埃弗拉(66’ 11-周通)

前锋:19-胡靖航(U23)(90’ 21-江子磊(U23))

替补:1-王智峰(U23),3-刘毅,4-艾志波,7-罗毅,8-姚翰林,11-周通,12-刘尚坤,21-江子磊(U23),25-纳霍尔,27-童晓星,28-江敏文(U23),39-丛震(U23)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