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外环调整路”通行提示看这里 交管部门就热点问题逐一作答

本报昨日1版刊发题为《本市外环调整路29日零时通车 补上东北角 “梨形变芒果”》的报道后,引起市民高度关注。那么,此次外环线东北部调线工程通车后,市民都应注意哪些事项呢?记者为此走访了市交管部门。

暂不限制货运车辆通行

据了解,新开通的外环线东北部调线暂以“外环调整路”命名,定于本周六零时全线通车。全线按照快速路标准实施管理,车行限制速度80公里/小时。

本市现行实施的限号、限行、限货等政策仍以现状外环线(外环东路、外环西路、外环南路、外环北路)为准,不做调整。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为了解决区域建设发展对货运车辆通行的需求,外环调整路上暂不限制货运车辆通行。

看清提示牌避免走错

交管部门提示,由于“外环调整路”在铁东路互通点位与现状外环北路道路存在交叉,市民开车行经此路段时,要注意观察交通提示标志牌上的相关信息,避免错过出入口。其中,外环北路由东向西车辆经过互通立交F匝道进入“外环调整路”,之后前行约700米,在津武路互通立交桥下“U转”调头,驶入外环北路西青方向;外环北路在该点位由西向东方向以匝道(E匝道)出口形式实现。

违法抓拍同步开启

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在外环调整路行驶,有三点需要特别注意。

首先,新开通的外环调整路虽不限货运车辆通行,但因道路两端均与现状外环线连接,而现状外环线仍执行相关货车限行政策,所以,货运车辆应避免驶入外环线。

其次,由于外环调整路全线按照快速路标准实施管理,因此禁止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请广大市民严格依照交通标志通行,防止发生意外情况。

最后,“外环调整路”开通之日,卡口监控、限速等违法抓拍将同步开启,市民需遵守交通规则,严禁超速行驶。(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