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国际足联调整未来国际比赛窗口 国足有充足备战时间

 北京时间8月18日,国际足联召开理事会会议,决定增加“国际比赛窗口”,增加包括男足、女足在内的国家队赛事,以针对在国际新冠肺炎疫情没有得到全面控制的情况下,国家队比赛能够正常进行。如此一来,中国男足便不需要担心40强赛的备战问题,李铁也有充足的时间去研究每一个对手。

由于全球范围都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FIFA专成立里了“国际足联-洲足联疫情工作小组”,从今年三月份以来,一直与各会员协会、利益各方保持着密切联系。同时,今年3月份、6月份以及9月份的国际比赛接连被取消,使得包括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在内的众多国家队赛事无法进行,其中,也包括中国男足国家队所参加的40强赛。

本月12日,亚足联宣布进一步将40强赛的比赛日期延期至2021年,而在此之前,国际足联曾决定给将2022年3月份进行的跨州附加赛延期到6月份进行,又将2021年6月的国家队比赛窗口专门为亚洲等足联延长七天,以便将原有只能安排两场比赛的赛期,增加至四场。国际足联与亚足联的这一决定,让国足可以无需同时应对40强赛和未来将要参加的12强赛。如此一来,中国男足将有更充足的时间去分析每一个对手,以便打好每一场关键的比赛。

在国际足联拟定了全新的比赛窗口后,亚足联将于近期重新制定40强赛的最新赛程,不出意外的话,最新的40强赛与12强赛赛程如下。

赛程调整后,中国男足40强赛的赛程安排:

2021年3月25日 中国队VS马尔大夫队

2021年3月30日 关岛队VS中国队

2021年6月3日 中国队VS菲律宾队

2021年6月8日 中国队VS叙利亚队

12强赛的赛程安排:

第一轮 2021年9月2日

第二轮 2021年9月7日

第三轮 2021年10月7日

第四轮 2021年10月12日

第五轮 2021年11月11日

第六轮 2021年11月16日

第七轮 2022年1月28日

第八轮 2022年2月1日

第九轮 2022年3月24日

第十轮 2022年3月29日

亚洲区12强赛产生的两个第三名附加赛以及未来的跨州附加赛,将被安排在2022年5月30日至6月14日期间进行。(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