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阿奇姆彭肩锁韧带轻度损伤已送医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5轮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五轮联赛结束后,泰达队仅积1分,排名继续B组垫底。赛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比赛的失利,他坦言阿奇姆彭的受伤离场打乱了原定的战术部署,但在比赛中球队还是体现出一些积极的因素。另外,阿奇姆彭的伤势经泰达俱乐部确认为肩锁韧带1-2度损伤(1度最轻),目前已送医,具体恢复时间还需进一步观察确认。

对于本场比赛泰达队的表现,施蒂利克认为在前25分钟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随着阿奇姆彭的受伤离场,原定的战术计划被打乱:“这场比赛我们赛前的战术思想中心就是做好防守,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去打防守反击,用阿奇姆彭的速度去给对手制造威胁,在前20多分钟时间里边,我们对比赛的掌控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说我们控球率比较低,但是对于比赛的掌控还是做得非常好。我们在前25分钟的射门的机会,包括在创造出来的机会,要比上场比赛跟我们对石家庄整场比赛前20分钟的机会创造的比较多,我们在阿奇姆彭受伤以后,我们在防守反击方面在速度方面受到很大影响,所以说我们在赛前部署的战术思想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而对于中场结束前高嘉润送给对手点球,施蒂利克表示这种情况其实是非常不应该发生的:“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不该有的或者可以避免的失误,比如说上场比赛我们的红牌,包括这场比赛的第二个丢球是点球,这样的场景是不应该发生的。这种场景尤其在比赛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出现,会使比赛更加困难。因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1-0与2-0落后的心态是完全不一样的。在今天比赛之后,我们应该去更加积极的去工作,更加积极的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虽然本场比赛最终失利,但施蒂利克还是总结了在比赛中比较积极的三点情况:“我们今天在比赛中也有很好的几点,第一点是有3名球员情况不错,巴斯蒂安首发打满全场,惠家康首发踢了70分钟,宋岳表现越来越好,让我们看到了积极的一面。第二点是拼搏的一面,全场比赛结束我们的队员都没有抽筋的情况,第三点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团队精神在落后的时刻没有放弃,团队精神展示出了非常积极的一面。这三点对我们来说是未来我们去坚持要去延续的东西。”

而对于球迷们最为关心的阿奇姆彭伤势问题,施蒂利克透露:“阿奇姆彭的情况,目前我们队医的初步判断是韧带挫伤,但是现在他已经去医院进行进一步观察了。”后经泰达俱乐部确认,阿奇姆彭伤势为肩锁韧带1-2度损伤(1度最轻),而具体恢复时间还需进一步观察才能确认。(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