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球队努力配得上平局 要解决后防问题

北京时间8月2日晚20点,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通过荣昊在读秒阶段的绝杀,2-2逼平重庆当代,获得了本赛季联赛的首个积分。赛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直言最后的进球有运气成分,但全队的努力配得上这个宝贵的积分,并指出后防问题非常致命,会有针对性的调整。

回顾整场比赛泰达队的表现,施蒂利克表示:“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我们绝平了对手,打进了一个非常带有运气成分的进球,这场比赛也以这样的结果结束。我觉得从整场比赛的发挥来看,我们全队所有的努力是值得获取这一个宝贵积分的。”

整场比赛,泰达队遭遇了巨大的困难,乔纳森受伤离场,球队两度落后于重庆,但最终还是取得了平局,对于整个过程,施蒂利克表示这离不开球队的不断努力:“这场比赛其实双方都踢得十分困难,我们在0比1的情况下落后,对手在这个过程中又获得了一个点球,但是杜佳成功的扑出了这个点球,然后我们扳平了比分,却在下半场最后阶段再次落后,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我们最后又将比分绝平,我觉得整个球队的这种气势和纪律性在比赛中表现的还是非常不错的。”而对于本场比赛,施蒂利克也对球员在体能上的优势表现出了自信心:“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也展现出来了我们在体能方面的优势,整场比赛我们都不停的在奔跑。”

中超目前已结束了两轮争夺,但泰达只取得了1平1负的结果,从成绩上看并不理想,但施蒂利克还是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认为目前的情况与赛程等客观原因影响有关系:“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开局的赛程并不是很乐观,前三轮我们面对的对手都很强大,上一场是上港下一场面对国安,前三轮我们拿到1个积分还算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后面的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

而本场比赛后防线频频出现失误,球队还是暴露出以往就存在的很多问题,这也是施蒂利克最为关心的。因此,他表示未来会继续有针对性的解决后防线上的问题:“首先我们在这场比赛要进行身体恢复,在高强度的比赛以后,我们下一场只间隔4天,需要在4天内尽快恢复球员的体能,包括解决球队后防线上致命的错误,第一个球我们后卫线出现低级失误,第二丢球也是,在边路有机会破坏但并没有做到很好的防守,所以在防守端我们需要改进和改正。”(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