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今起4天举行高自考线上考试 考生可3次作答

记者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起4天举行今年上半年天津自考网络助学综合测验移动终端线上App考试。

天津自考网络助学综合测验为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开展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过程性考核中,占有一定成绩比例的综合测验。该移动终端App考试为开卷形式,8月3日至6日线上举行,其间每日9时至18时开放考试系统。题型为客观题目,由系统随机抽题组卷。每次作答时间为60分钟,考虑到网络环境和考生操作的不确定性,允许考生有3次作答机会,系统将会记录考生最高一次作答成绩作为综合测验环节最终成绩。考试开始前及考试过程中会采集考生面部信息用于身份核验与防作弊审核。若考生人脸识别全部通过,则每次抽卷作答完毕提交后系统自动阅卷出分;若考生人脸识别系统初审、复审、终审均未通过,则每次抽卷作答完毕提交后系统显示成绩待定。12小时内经监考老师人工识别通过后再公布分数,人工识别未通过则考试成绩作废,不占用考生作答机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