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非法运油花样多 普通汽车秒变身

市公安交管局铁骑护卫机动队,持续组织警力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夜检统一行动,连续查获2起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行为,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7月16日23时50分许,铁骑交警在津滨高速天津站出市方向,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治理行动时,一辆银灰色别克GL8商务车有意停车躲避检查,被交警及时拦下。检查发现,车内拉载了81个容积为10升的白色塑料桶,其中10个塑料桶内存有疑似汽油的液体,于是立即对嫌疑人刘某某进行控制,随后移交给新立派出所进一步调查。进一步核查,嫌疑人刘某某此次运输的液体为汽油,总重量为72.1公斤,而且其曾在2017年4月因违法存储危险化学品被行政拘留。7月25日,刘某某因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被公安东丽分局行政拘留15日。

7月24日1时许,铁骑交警在津港高速天津站出市方向开展夜检专项行动,对一辆白色猎豹牌吉普车进行依法检查时发现,该车后排座位不仅被私自拆改,且车厢内安装了一个方形金属罐,罐内存有疑似柴油的液体。民警依法对嫌疑人李某某进行控制,并移交至公安津南分局八里台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办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