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比赛过程获得信心 感谢团队合作付出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19:35,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最后一场较量,天津泰达队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上海上港连扳3球,最终以1-3的比分输掉比赛。赛后,刚刚于26日与球队汇合的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看到全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让自己获得了信心,并感谢整个团队在过去几个月来的努力付出。

对于本场比赛最终失利的结果,施蒂利克显得十分淡然,他认为这也是双方实力比较客观的体现,而球队在比赛中的全力付出是更为值得赞扬的:“关于对上海上港的这场比赛,没有任何疑问。上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表现的更加出色,但我们所有的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也竭尽全力了,表现的也非常不错。”

而对于今年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施蒂利克也给出了很多赞美之词,他认为上港在实力上是毋庸置疑的,而且球队体系成型,磨合很好,因此今天泰达队在比赛中肯定会遇到很多挑战:“我觉得我们今天面对的是一支体系非常成型的球队,他们的外援一支在一起训练,也磨合了很多年,而且他们的个人能力也非常出众。他们在内援上今年仅仅引入了买提江作为新的球员,在融入球队方面他们不存在任何磨合阵容与球员的问题。”

正因为对手实力强大而阵容齐整,泰达队最终能全力拼搏获得一个还算不错的比赛过程,是非常值得赞扬的:“对方也一直以4名外援进行比赛,我们在下半场的最后以两名U23的球员结束了全场比赛,可以看得出来,我们所有的球员在90分钟内已经竭尽全力,面对这样一个实力非常强大的对手。”不过,首轮比赛没办法获得开门红,在施蒂利克看来并不是太大的问题,他反而认为从队员的状态发挥中,他和全队都收获了信心:“我们不会因为今天的实力而失去信心,相反我们会因为今天球队在比赛当中表现出来的过程而得到信心。在未来,我们会有很好的技战术、纪律性与执行力去面对以后的比赛。”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老帅被迫滞留在境外,长期无法与球队汇合,半年多的时间当中,都是由中方教练组与他的助手合力保证训练,这期间也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难。借着这次赛后发布会,施蒂利克对团队所有成员特地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球队现在十分团结:“当然借此机会我要感谢我们团队的所有成员,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面他们非常辛苦的训练,使我们的球队能够在目前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状态中,每个球员之间也非常愿意帮助彼此,球队也是非常地团结的。”(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