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西班牙人“大解体”难避免 武磊去留继续引争议

西班牙人俱乐部降级已成为既定事实,关于武磊下赛季的去留问题成为了中国球迷乃至西班牙媒体最为关心的话题。虽然在输给巴萨不久后,武磊表态或将继续留队征战西乙,但各路消息仍在纷至沓来,不断影响着武磊未来的职业生涯选择。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近来许多欧洲球队都向武磊抛来橄榄枝,意图下赛季能引进这位中国前锋,特别是来自英格兰的球队发来的询问最多,沃特福德与狼队的名字更是频频与武磊产生联系。不过《加泰体育报》在7月15日的一篇报道中透露,武磊已经回绝了所有来自于英超球队的邀请,原因则是他已经适应了在西班牙的生活习惯与风土人情,因此在短期内不愿意做出太多的改变。

但是,西班牙人降级后将遇到的麻烦也是显而易见的,就在西媒爆出武磊选择留队消息的同时,西班牙的另一媒体《世界体育报》则表示,球队将在赛季结束后不可避免的遭遇“大解体”。有6名球员下周与西班牙人的合同就将到期,还有8名口碑不错的球员也很可能出现在转会名单当中。目前球队中的26名球员中,14名可能在今夏离开,也就是说,超过一半的球员将离队。本赛季为保级刚刚引进的德-托马斯,以及当家主力罗卡、大卫-洛佩斯等等,这些球员既不缺乏追求者,也大概率不甘心踢西乙联赛,因此至少下赛季开始后,西班牙的主力阵容必然面目全非,这些因素也将给武磊的去留问题带来一定的影响。

除以上信息之外,西媒也在继续爆料武磊在转会市场上的动向。《马卡报》援引来自土耳其媒体的报道表示,之前曾对武磊表示出浓厚兴趣的土耳其豪门球队贝西克塔斯仍然在努力的推进交易达成。而贝西克塔斯对武磊的兴趣除了可以丰富球队进攻之外,更重要的还是出于对这名中国球队带来的商业利益的考虑,他们认为,西班牙人降级后引进武磊难度将降低,而武磊如征战土超,可以为球队带来至少四到五个赞助商。

相比西班牙媒体的各路爆料,ESPN驻巴塞罗那记者的态度则泼了一盆冷水,他表示目前西班牙人俱乐部并没有接到过任何求购武磊的问询电话,如果武磊留队,西班牙人的中国老板陈雁升也将在新赛季围绕武磊开展一系列商业活动。但随着欧洲各联赛陆续收官,新赛季开始前,武磊的转会传闻想必还是会不断出现。只要转会的大门没有最终关闭,一切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