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欠下巨额赌债男医生想歪招 化身美女行骗坑网友200万元

林某曾是一位医生,因沉迷赌博误入歧途。为偿还赌债,他竟“变身”美女编造谎言,诈骗他人200余万元。近日,犯罪嫌疑人林某落网。

今年6月中旬,滨海新区公安局杭州道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市民王先生称自己被网友以投资等名义骗走200余万元。王先生是滨海新区某公司的员工,长期在外出差。一天夜里,在外漂泊的王先生闲来无事便搜索起“附近的人”,一个头像面容姣好的女性用户引起了他的注意。30多岁仍孑然一身的王先生见对方主动要求添加自己为好友,便毫不犹豫地通过了验证。这个自称叫娜娜的女孩身世悲惨,家境贫穷的她凭借自身努力考上了某重点大学医学院,可父亲突患重病。娜娜身在异地却囊中羞涩,对父亲的疾病束手无策。看着微信里一张张化验单、诊断报告,王先生不由得产生了怜香惜玉之心,立即向其转了1000余元。之后,娜娜三番五次以各种缘由向王先生借款上万元,但始终拒绝与他见面。

后来,娜娜让他参与投资,且王先生每次投资都能有所收获。为了能狠赚一笔,王先生甚至出售了房子加大投资,没想到,这次投资让他几乎血本无归。娜娜再次让王先生追加投资时,王先生只得说出自己实际的经济情况。但令王先生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也将实情和盘托出,称他是个男的,王先生投资的钱都用来还赌债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对被骗资金的流向进行调查,发现所有赃款全部流入一个名叫林某的男子账户中。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确定这个所谓的美女大学生娜娜,正是林某作案时披着的“马甲”。6月26日,杭州道派出所民警远赴江西省,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对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林某家庭条件并不优越,从小刻苦学习,期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家庭环境,最终考入某医学院并顺利进入县城医院,成为令人羡慕的大夫。在有了稳定工作后,林某却开始沉迷于赌博,并欠下巨额债务。于是,林某利用职务之便拍下大量诊断证明,在网络上下载大量图片,将自己包装成一个至亲患病的女大学生,进而实施诈骗。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