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梅里达现身津门虎训练场 队友:他能提升创造力

梅里达终于来了!7月21日下午,天津津门虎队新外援梅里达现身水滴外场,参与津门虎队公开训练。尽管经过10天的隔离,梅里达的身体还有待恢复,俱乐部也没有正式官宣他的加盟。但身穿津门虎队服的梅里达,将基本确定取代拉多尼奇成为津门虎队的新外援,球队的中前场攻击力也会得到进一步加强。

自从7月13日结束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津门虎全队得到了极为难得的休整时间。一周的假期不算长,但也非常宝贵,让球员们的身心都得到充分的调整。而在这期间,新外援梅里达也在天津完成了7天的隔离,以及3天医学观察。7月21日下午,在津门虎队的公开训练课上,梅里达首次亮相。他的出现不仅让球迷为之欢呼,队员和媒体也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

据了解,津门虎俱乐部已经为梅里达准备好了加盟所需的材料,只待8月1日中国足协开启转会窗口,即可为他办理转会手续。本次训练课上,梅里达身穿印有38号的训练服,这也将是他在津门虎队的球衣号码。今年32岁的梅里达,此前效力于西班牙人队,是武磊的队友。这位中场左脚将,可以提升津门虎队的中前场组织串联能力,为前锋输送更多的炮弹。

在21日的训练课上,梅里达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参与了球队的热身以及传接球训练。但是考虑到刚刚解除隔离,梅里达并没有参加接下来的分组对抗环节,而是进行独自训练。此外,球员张星亮和安杜哈尔也因伤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根据安排,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将于8月5日重启。在这两周的备战期,津门虎队的任务并不少。“我们在分析前10场比赛的得失,现在新外援梅里达也来到了球队,我们需要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为后面的比赛打好基础。”赵英杰表示,他此前关注西班牙联赛,看到过梅里达的比赛视频,“他是一名脚下技术非常好的球员,相信他能给我们的中前场带来更多的创造力。”

外援贝里奇也表达了对梅里达的期待,并表示作为队中的“老队员”,也会尽力帮助他适应球队。“我看过他的履历,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员,他的加盟对球队是实力上的增长。”

根据安排,津门虎队将在天津持续训练两周时间,并根据主客场恢复情况,决定下一步的安排。(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