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高自考外语类专业口语口译实践课程考试本月举行

从市考试院获悉,2020年上半年(即原4月份)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专业口语、口译实践课程考试时间,将于本月20日至21日进行,本次考核方式将采用计算机远程在线“人机对话”形式。

人机对话是借助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对考试进行实施、管理的一种测试形式,可以根据考试设计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命题、组卷,并完成试题呈现、接受答案、计分、数据分析以及结果解释等一系列环节。通俗地说,考生在以前的纸笔考试中需要阅读纸质试卷,而后在答题卡上填涂答案;而人机对话考试实施后,考生在计算机屏幕上阅读试题,并通过鼠标和键盘操作完成作答。

据市考试院介绍,考生将按时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须严格遵守有关规定。“考生必须自觉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对考试试题内容严格保密,切实做到不拍照、不抄袭、不传播试题,否则按试题泄密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市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考试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考试系统流程要求操作,做到诚实守信、遵纪守法,不参与替考、不参与舞弊等违纪活动。考试系统会实时采集考生图像信息进行身份比对,如发现身份不一致现象,将视为考生出现违纪行为,市自考办将依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处理。本次考试成绩将与今年8月份自学考试笔试成绩一同公布。(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