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外教团队10日抵沪能赶上揭幕战 泰达备战再提速

7月7日,中国足协召开俱乐部会议,正式确定2020赛季中超一系列规则。其中,降级名额确定从2个减少为1.5个,外援继续维持报5上4,但外援不足的球队有些吃亏,因为足协从规则上允许对方多2名外援登场。对于目前只有两名外援的泰达队来说,将有可能面临2外援VS对方4外援的尴尬境地。就在外界为泰达队的窘境而担忧时,终于传来好消息。据津云记者了解,泰达外教及外援团队将于7月10日抵达上海,在经过14天隔离后,将能够赶上25日的中超首轮比赛。

在中超各队外教及外援纷纷回到中国的背景下,泰达队外教何时归队引发外界关注。据了解,由于海外疫情依然不乐观,跨境航班数量稀少,泰达俱乐部为外教团队预订机票也是充满曲折。最终,泰达俱乐部买到了途径多地转机的机票。施蒂利克团队将于9日从欧洲出发,并将于10日抵达上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可以在25日前抵达苏州赛区与泰达队汇合。

由于联赛开战时间已经确定,泰达队的训练也完全按照新的备战周期做好准备,并提升训练强度。在7月7日下午的公开训练中,泰达队的训练接近两个小时,既有小范围的下底传中+门前包抄射门,又有全场11人制分组对抗,可以说越来越接近实战。

“最近我们的训练强度变大了,还有肖智这样的球员来训练,队里的气氛越来越好,相信大家慢慢会找到比赛的节奏。”雷腾龙认为,也许是因为太长时间没有比赛,所以队友们对于比赛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熟悉。

而在乔纳森看来,中超联赛终于确定了开赛时间,终于可以不再迷茫了,“我们很长时间都处于等待联赛的开始,并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才能开始,怎么去准备。另外,我们最近一段时间只是在训练,并没有比赛可踢,很难保证比赛的状态。我们距离实战还是有节奏上的欠缺,还是需要通过比赛来找节奏。”

为了检验训练效果,泰达队将在本周五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为中甲球队北体大。作为联赛开始前的重要热身赛,施蒂利克对于本场比赛也是格外重视,“本周四,我们会有一个视频会议,连线主教练,专门沟通这场比赛的部署。”雷腾龙介绍说。

对于目前的泰达队来说,施蒂利克即便能够回归,也是要在正式比赛开始前一两天才能与球队汇合,那个时候球队的打法已经成型,很难有大的调整。而两名德国外援能否及时归队,状态如何,依然难以确定。因此,肖智的及时报到就显得非常重要。在本次训练课中,肖智与乔纳森搭档出现在射门训练中,两人互相做球,携手破门,都有不错的发挥。“肖智刚刚到达球队,目前我还不太好评价他。只有在联赛开始后,通过实战才能展示他的水平。”对于锋线搭档,乔纳森并不急于给出评价。而雷腾龙则表示肖智的头球非常好,是非常好的前场支点。

目前,距离中超开赛只有18天的时间。施蒂利克团队确定归期,对于泰达来说是个喜讯。但球队如何在两个月的赛会制比赛中打出好成绩,克服炎热天气下5天左右一场比赛的高强度,尽量不要落入保级组去避免1.5个降级名额,是泰达队接下来要面对的难题。(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