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与新开大街交口 金钟桥大街车道调整

为进一步优化区域交通组织,提升路口通行效能,交管部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于近期对金钟桥大街与新开大街交口行车道进行了重新渠化,提醒过境车辆行至此处注意标线指引。

据了解,金钟桥大街作为红桥区驶往河北区、南开区的主要道路之一,紧邻大胡同商区,日常过境车流量较大。为了提升该区域的通行效能,市交管部门前期已将金钟桥大街规划为自北向南的单行道路,且四条行车道均设置为直行车道。但随着该区域新开大街的提升改造完成,交管部门近期发现自金钟桥大街过境驶入新开大街有一定的通行需求,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车辆绕行驶入新开大街也多有不便。

为了进一步优化区域交通组织,提升路口通行效能,交警红桥支队近期对金钟桥大街的行车道进行了重新规划。目前,金钟桥大街自北向南方向车道变更为一条直行左转车道和三条直行车道。自金钟桥大街驶来车辆行至该路口,可通过占用最左侧车道左转弯驶入新开大街,省去了绕行的不便。交管部门提示:驾驶员途经此处应注意地面标线指示,否则将按照“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