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端午节期间各天津大商圈精彩纷呈

端午节假期来临,本市各大商场、步行街、夜市街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策划了50多场精彩纷呈促销活动,围绕餐饮、夜市、家居、百货等业态持续加力激发消费。

端午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各大商场突出健康主题,开展一系列端午文化体验和包粽子活动,吸引大量家庭参与,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和平大悦城在一层中庭举办“悦在其粽-溯源民俗粽情端午文化体验活动”,邀请行业专家讲解民俗文化、汉服文化,开展汉服动漫文化节、百人包粽、制折扇等活动,五层锦鲤祠和古风失恋馆双馆齐开,帮助消费者穿汉服体验传统文化;天佑城举办“天佑端午美食嘉年华”活动,同时在大众点评举办50元代100元餐饮团购活动;新世界百货在老城里街区举行“祈福纳祥•端午安康”古风主题活动,穿上汉服,体验参与古风市集、汉服体验馆、古代竞技项目、古风文艺演出等;津南新城吾悦广场端午节当天举办国潮文化节,包粽子,品美食,穿汉服,现场热闹非凡。其它各大商场都围绕端午主题开展系列休闲体验、打折促销等活动。

商场成为节日促销主力。各大商场抢抓小长假促消费有利时机,举办了各类线上+线下主题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线上直播等方式,进一步让利消费者。友谊商厦举行“年中庆”,品牌服饰、一线化妆品、烟酒保健礼品类等折扣力度大;河东万达广场举办放“粽”满减,四重优惠放肆抢活动,通过小程序、抖音等平台发送满减券;爱琴海购物公园举办“粽情欢乐••家庭运动赛”、“惊喜特卖会”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线上线下融合聚集人气带动消费;环渤海家居中心举办“环渤海锦鲤家年华-端午季”多重好礼惠聚消费者;友谊路新业广场举行“粽情粽意?豪送金礼”,开展端午为主题网红直播;陆家嘴中心开展“撒欢节”;万科广场人民公园店举行1周年店庆,推出200余份店庆礼物;万象城举行年中大促,各类团购券、积分优惠、满额立减,进一步回馈消费者。

消费券为端午活动加码。市商务局继续在官方公众号“GOTIANJIN购天津”上发放“家电焕新优惠券”和“移动5G消费券”,国美、苏宁品牌家电单件满2000立减100元,14款移动5G手机满4000减400元,满2000减300元。小长假期间,滨海新区和西青区分别发放消费券,为端午节消费市场增添活力。6月下旬至7月底,滨海新区推出“购滨海·促消费”活动,分期发放2000万元电子消费券促进消费回暖,首批500万元消费券端午节当天在美团、大众点评、支付宝APP上开始发放。西青区6月25日开始为消费者送上餐饮·商场的百日消费惠民“大礼包”,携手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再次投入400万元,采取消费立减、打折等形式,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消费活动覆盖西青区大型餐饮和各大商场数百家品牌,包括呷哺呷哺、津菜典藏、津沽市集等大型餐饮企业和印象城、大津城、社会山广场、中北永旺、梅江永旺等商场内的百货、餐饮店参加本次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直接便利的消费优惠福利。

夜市活动亮点不断。各大夜市街区借助夏季消费黄金时机,策划精彩促销活动,点燃夜间消费“烟火气”。位于河西区友谊路16号的恒基广场于6月24日晚开始举办集装箱夜市,11个色彩鲜艳、形式多样的集装箱全新亮相,引入刨冰、烧烤、海鲜、串串香等近百种特色夜市小吃,4个草原蒙古包通过装饰彩灯成为街区一大亮点,每晚预定爆满,通过邀请专业乐队,举办马头琴、蒙古舞等表演,吸引大量市民前来休闲体验。和平区乐宾百货于6月25日晚在滨江道一侧举办“创造NO.128市集”,主打时尚、年轻以及潮流互动,整合提供手工制作、文创、艺术、网红美食等创意性品牌、商品及互动体验,新建肯德基宵夜食堂快闪店,每晚6点至10点亮相,成为本市又一网红打卡地。津南区新城吾悦广场 “津沽时光里”夜市6月20日开启,端午节期间网红美食加歌舞表演进一步活跃夜间消费市场。(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