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津辽之间流窜作案 两位老邻居成贩毒同伙

近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河北分局、河西分局等单位经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件,抓获3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和4名吸毒违法人员,缴获毒品冰毒99.358克。

2019年底,公安河北分局在案件侦办中发现一条线索:王某某、马某某、崔某等人在天津、辽宁之间贩运毒品。经过几个月的侦查,民警掌握了这一团伙的贩毒证据。经查,王某某一直在寻找毒品“货源”。马某某是王某某的老邻居,曾经同在沈阳上学。王某某得知马某某在沈阳有毒品来源后,就通过马某某从沈阳向天津贩运毒品。

5月15日晚,马某某和沈阳的“上家”谈妥购买毒品的数量、价钱后,与王某某的手下崔某一同从天津驾车出发,于次日抵达沈阳,辗转多地进行交易,从“上家”手里购得冰毒100克。由于对方要求现金交易,马某某留在沈阳给对方取钱,崔某则驾车携带购买的毒品返回天津。马某某随后乘坐火车返津。5月16日21时许,回津后的崔某来到王某某家,民警在此将崔某抓获,当场缴获毒品冰毒99.358克。当马某某下火车后,被在天津西站北广场蹲守的民警抓获。民警乘胜追击,于当日23时许,在河西区利民道附近将王某某和另外4名吸毒人员抓获。目前,王某某(男,49岁,天津市人)、崔某(男,47岁,天津市人)因贩卖运输毒品,马某某(女,39岁,天津市人)因贩卖毒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4名吸毒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据此,这条由辽宁到天津的贩卖运输毒品通道被成功斩断。该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