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小洋楼“云招商”服务系统上线 全面搭建小洋楼信息数据库

日前,由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所属小洋楼招商服务平台开发的天津市小洋楼招商服务系统正式上线,建立健全了信息完备、精准匹配、实时扩展的数据库,实现了我市小洋楼房源和招商信息动态管理,开启“云招商”模式。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开展小洋楼保护利用工作,汇集各方力量开展招商引企工作。截至目前,已筹集完成逾百幢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备、风貌特色鲜明、人文底蕴深厚的小洋楼;采取敲门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等多样化精准招商方式,重点引进智能产业、科技创新产业、金融服务业、高端服务业的领军企业和知名企业家,精心打造企业家互动平台,形成领军企业汇聚效应。

本着宁缺毋滥、选优选精的原则,小洋楼招商引企初见成效,累计对接洽谈企业300余家,已与联想集团、微医集团等50余家智能科技企业、跨国企业总部签署落户协议,91科技等多家企业已实现入驻办公,阿里巴巴集团选择的原英国领事官邸、360网络选择的先农大院二期、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选择的原奥匈领事馆等正在按照文物建筑和历史风貌建筑保护要求进行整修、装修。初步形成领军企业总部核心聚集区,实现规模效应。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一方面加大小洋楼房源整合力度,另一方面搭建天津市小洋楼招商服务系统,加强房源和招商信息动态管理。系统由地图显示、房屋信息、后台管理三个功能板块组成,满足企业全面了解信息和便捷查询筛选的核心诉求,以“云展示”的手段全方位呈现了小洋楼的地理位置、洋楼风貌、历史人文、建筑数据及交付标准等基础信息,以“云管理”的方式多角度促进了房源管理,为招商引企提质增效。下一步小洋楼招商引企工作还将继续创新工作招法,运用先进科技手段,盘活利用我市小洋楼资源,服务全市新动能引育,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