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男篮完成核酸检测 总局称复赛需制定方案

作为联赛重启前的必须进行的工作之一,天津先行者男篮全体注册球员以及教练组成员于5月28日在天津医院进行首次核酸检测工作。据了解此次核酸检测至少进行三次,未来天津男篮还将在天津以及联赛重启后的赛区各进行一次。

天津男篮在5月6日结束假期,并于5月7日收队开展封闭训练工作。目前,伤病依旧是天津男篮队内的最大问题。在5月12日的训练中,栾晓君与队友相撞受伤,经检测诊断为右膝内侧副韧带大部分撕裂Ⅲ度,前交叉韧带完全断裂等,需要进行住院观察待水肿消除后在进行更详细的检查。而潘宁则在5月27日的训练中受伤,经检查,诊断为前交叉韧带断裂,内侧副韧带Ⅱ度撕裂,需要进行住院手术治疗。据俱乐部官方表示,潘宁在完成住院治疗后仍需至少6个月的康复训练时间,提前宣告赛季结束。此外,关健也在5月27日的训练中手部受伤,送往医院缝针。

面对频发的伤病问题,教练组选择在训练中增加力量与身体训练来增强球员们的对抗性。天津男篮主帅刘铁表示目前球无论在个人能力、体能还是篮球技巧与力量方面都存在不足。此外球队还无法快速补强的前提下,还会通过战术变化来弥补内线球员短缺的问题。

此番收队集训,天津男篮队中也增添一些新鲜面孔。在伤病不断侵袭的现状以及本着培养新人的目的,天津男篮从预备队以及青年队中征调部分球员补充阵容。其中一位名叫李林风的球员被寄予厚望,这位2001年出生的小将于2018年进入天津青年队,并在去年得到一线队试训的机会。李林风表示自己渴望早日站上CBA的舞台,不会辜负教练员的期望。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在5月29日发布的通知显示,“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等职业体育赛事,应单独制定赛事恢复工作方案,经审核评估后实施。”“国际性、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暂不恢复。”这就意味着CBA联赛以及中超联赛等大型赛事复赛工作还需时间筹备。天津男篮主帅刘铁表示会让球队始终处于备战状态,时刻等待比赛开始,同时也做好全华班出战的可能。(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