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城建> 正文

天津培育大健康产业集群 一批企业签约生态城生物医药产业园

随着中新天津生态城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扩大以生物医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集群发展规模,记者昨日获悉,天津生态城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与杰科(天津)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喜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是园区首批战略合作企业。

生物医药产业园位于生态城临海新城区域西南部,北至新康道、东临安明路、南至安业西路、西至安业西路。项目总投资9.7亿元,规划占地5.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65万平方米。园区聚焦生态城“3+2”主导产业中的大健康产业,致力于构建生物医药产业孵化研发服务体系,集聚优质生物医药产业资源;同时围绕产业链条的“研发、孵化、小试、中试”等环节,针对生物医药研发创新型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为入驻企业提供公司注册、税务登记办理、政策咨询、金融服务等“一站式”服务,推动生态城生物医药产业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圈,打造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高地。此外,园区还将搭建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研发技术支持,降低其设备设施的硬件投入,减少资金投入额度,加快研发成果产业化进程。(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