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生态城税务局迅速启动“税务护苗行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市场主体的经营面临着供应链受阻、资金链紧张、订单减少等诸多困难,为尽快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税务局“护苗促发展 税务在行动”会议精神,在辖区内开展以“护苗促发展 税务在行动”(以下简称:“税务护苗行动”)为主题的百日集中行动,积极为市场主体提供精细服务,帮扶其尽快渡过当前困难时期。

高度重视,快速行动。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组织召开“护苗行动”研讨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开展形式、走访内容、时间安排、帮扶措施等进行深入研讨,确保帮助辖区内企业渡过当前的困难时期,化危为机、茁壮成长。

周密安排,全面部署。为确保第一时间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帮扶,该局结合市局工作部署会和区局行动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积极部署,迅速行动,下发具体实施方案。方案以辖区内全体纳税人、缴费人为对象,以中小微企业为重点,以“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由局领导班子整体牵头,设立六个专项工作组,明确15条帮扶措施,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岗,责任到人,深入企业问需求、问困难、问建议,普遍地“询苗”“查苗”,积极为各市场主体提供精细化服务。

明确分工,主动出击。实施方案下发后,该局组织召开“税务护苗行动”工作动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分片包干原则,牵头整体工作,对联系点进行走访和督导;辖区内实现税务干部全覆盖,通过开展入户走访、需求调查以及座谈辅导等方式,对纳税人、缴费人问需求,解难题。“税务护苗行动”号角正式吹响。

“税务护苗行动”是贯彻党中央抗击疫情、推进复工复产重大决策的实际行动,是落实税务总局“四力”要求、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战双胜”工作要求,主动帮扶市场主体的具体举措,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表示,将以更有力的举措把“税务护苗行动”向纵深推进,充分展现生态城税务形象,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