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糜昊伦已接近加盟深圳佳兆业 距离加盟只差官宣

伴随天津天海队正式宣布解散,队内球员的未来去向颇为引人关注。过去一周,球员们都在积极寻找下家,部分人已经进入到了合同谈判的实质性阶段。比如糜昊伦,在合同期限与个人待遇的问题方面基本与深圳佳兆业队达成一致,距离正式加盟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之前的俱乐部总经理联席会议上,中国足协再度确认解散俱乐部球员将不占转会名额,为该部分球员的“再就业”创造了条件。不过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开赛存在变数,在临时转会窗口尚未开启之际,队员们只能按照试训、谈判、跟队训练的流程,等待完成注册。

眼下,有多名天津天海队球员得到了试训机会,左边后卫糜昊伦已经顺利通过深圳佳兆业队主帅多纳多尼的考察,并与“新东家”就合同方面的细节达成一致。早在上赛季末,就曾有中超俱乐部相中糜昊伦。如今在重归自由身后,不占转会名额的先天优势令其更具优势。糜昊伦也希望得到一份长期稳定的合同,加之这个冬天,与他关系甚好的王永珀、裴帅、郑达伦相继“南下”,促成了他与深圳佳兆业队的本次牵手。

同样有机会加盟深圳佳兆业队的天津天海队球员还有刘越。上赛季结束后,刘越结束租借期,但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他直到4月才返回队中。如今,刘越也得到了深圳佳兆业队的试训机会,将大概率通过试训。如此一来,深圳佳兆业队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前,将一口气引入包括裴帅、郑达伦、糜昊伦在内的7名天津天海队球员,全队实力因此得到了巨大提升。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