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新区领导检查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3月30日下午,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委副书记、区委秘书长邓光华等区领导分别深入滨海新区集中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境外来津人员隔离管控措施是否到位,他们还有哪些困难和诉求,杨茂荣十分关注。在滨海新区集中隔离点,杨茂荣与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现场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的食宿保障、医学观察等情况,随机与隔离人员电话连线,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安心隔离,积极配合医学观察,平稳度过隔离期,早日与家人团聚,共同努力筑牢抗疫防 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杨茂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双战双胜”要求,持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形 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态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进一步落实“战区制、主官上”工作机制,扎实细致落实各项 防控措施,安全、高效、周密对接各个环节,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坚持“三严三友”的工作原则,有力度,有温度,严防严控与 人文关怀并重,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加强沟通,让他们安心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守护好他们的生命健康安全。

邓光华实地察看集中隔离点设施改造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专班服务人员,强调要切实做好卫生防护和服务保障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弢,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副区长夏青林、郎东、张国盛、梁春早分别带队检查。(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