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泰达队昆明开练 乔纳森人在囧途暂时滞留莫斯科

1月24日,天津泰达队在昆明开练,正式开启本年度第三阶段集训。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泰达队的球员们进行了以恢复为主的训练。目前,外教和外援方面,只有阿奇姆彭已经抵达昆明,并开始隔离。和以速度出名的阿七相比,其他外教和外援的旅途却并不那么顺利。乔纳森和主教练施蒂利克的行程,就都出现了不小的困难。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扩散,外教和外援的来华之路,变得极为艰难。尽管两天以前就已经从巴西出发,但乔纳森至今尚未到达昆明。放假期间回到巴西迎接儿子出生的乔纳森,尽管非常不舍得离开,但作为职业球员,他明白自己该做什么。在踏上前往昆明的旅程前,乔纳森在instagram中分享了自己戴着口罩一张照片,并配文表示,“我很想留下来照顾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的儿子。但我是职业球员,我热爱我的职业,热爱我的俱乐部。希望这一切很快就可以结束,回到正常生活。”

然而,实际的旅途却并没有最初设想得那么顺利。在从巴西圣保罗到达迪拜后,原来飞往昆明的航班却被取消了。没有办法,泰达俱乐部为他赶紧订了飞往莫斯科的机票,准备让他经由从莫斯科前往昆明。可是,由于疫情的发展,航空公司的航班,以及各国的入境政策也是一时一变。在抵达莫斯科后,乔纳森的后续航班又被取消了。乔纳森在instagram更新的状态,也是非常让人心疼,在他眼中已经布满了血丝,早已没有了出发时的精气神。

据了解,截止到津云记者发稿时为止,乔纳森依然滞留在莫斯科机场。根据泰达俱乐部的最新安排,他将乘坐从莫斯科飞往北京的航班,并转机前往昆明,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

与乔纳森相比,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的归程同样充满了不顺。无论是施蒂利克居住的西班牙马拉加,还是他的祖国德国,都是确诊病例超过3万的疫情高发地区。施蒂利克原计划从马拉加飞往法兰克福,之后再经曼谷抵达昆明。然而,由于泰国要求转机旅客提供健康证明,施蒂利克也不得不改变自己的行程。因此他抵达昆明的时候,可能也要比原计划晚几天。

与旅途的艰难相比,在途中如何避免感染新冠肺炎,更是重中之重。希望泰达队的外教团队以及外援,都能顺利健康地抵达昆明。按照规定进行14天的隔离后,与球队汇合,尽快备战中超联赛。(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