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新区举行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实现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目标。

■ 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施工过程中做到测温、登记、避免人员聚集等各环节无遗漏,在防疫为先、防疫为要的前提下,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

■ 要统筹推进林、田、水、居、治等重点工程,高标准建设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实现“大绿野趣、郁郁葱葱、鸟语花香、生机盎然”的生态效果,为京津冀生态空间扩容增绿作出新区贡献。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昨日上午,滨海新区举行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人大常委会主 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委副书记、区委秘书长邓光华等区领导同志,来到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官港片区(一期),与干部代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寻芳步步踏青来,柳外何人筑钓台?七十二沽春水活,午景声里野桃开。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官港片区(一期)位于官港森林公园区域内,总规划面积约 2270亩,主要建设土方工程、绿化工程、道路铺装工程、排盐工程及给排水工程等,目前已进场太阳李、连翘、丁香等苗木1470株,正紧张施工,抓紧春 植。

杨茂荣等区领导同志一来到植树现场, 便提起铁锹,投入到植树活动中。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道道工序做得一丝不苟,区领导同志与现场干部代表悉心栽下一株株白蜡、国槐。劳动间隙, 杨茂荣详细询问树木品种、栽种面积和成活率等情况,并听取了新区绿化造林和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情况汇报。

杨茂荣强调,疫情发生以来,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已经呈现出疫情防控形势持 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确保 实现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目标。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施工过程中做到测温、登记、避免人员聚集等各环节无遗漏,在防疫为 先、防疫为要的前提下,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要统筹推进林、田、水、居、治等重点工程,高标准建设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实现“大绿野趣、郁郁葱葱、鸟 语花香、生机盎然”的生态效果,为京津冀生态空间扩容增绿作出新区贡献。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区军事部主官、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