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新区重点商圈“动”起来“热”起来

记者 贾成龙 摄

■ 本周起,新区各大购物中心内的餐饮店铺开始陆续恢复堂食服务。滨海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内有60余家餐饮商户,目前恢复堂食的在50%左右

■ 卖场每天对各餐厅店面消毒、食材安全检查、员工健康等进行严格管理,同时也为进店就餐的消费者做足了准备和防控指引

记者从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获悉,目前滨海新区已有58个大型商超恢复正常营业,金街、泰达MSD等商圈正逐渐恢复人气,各大商场、超市购买力持续升温。商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有序推进市场逐步恢复营业,购物中心内的餐饮服务也重启堂食。

昨日上午11点,记者在解放路步行街的金元宝商厦看到,消费者正依次通过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测量体温有序进入。而不远处的金元宝东方广场、金元宝 爱来无忧数码电器广场也已恢复营业。加上之前已经恢复营业的中原百货等商超,目前,金街商圈大型百货、超市全面重启,步行街正逐渐恢复往日的热闹与繁华。 而在泰达MSD商圈,随着伊势丹、泰达生活馆的恢复营业,这里也有序地“动”起来了。“商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每天都会定时定点对卖场进行消毒,为消 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泰达生活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永旺、万达等商圈,各大购物中心、商超正有序复工复业。

记者了解到,从本周起,新区各大购物中心内的餐饮店铺开始陆续恢复堂食服务。记者在滨海万达广场各餐饮门店前看到,这里都张贴着堂食服务注意事项、座位 布局图等信息。“购物中心内有60余家餐饮商户,目前恢复堂食的在50%左右,包括西贝、高第街等。”滨海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永旺泰达店旺仔茶餐厅,服务人员要求每位入店顾客主动扫码,配合测量体温。进店后,店员则会帮助顾客安排间隔,餐桌间距不小于1米。

同时,为顾客提供免洗洗手液。据永旺泰达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本周起,购物中心内已有20家左右餐饮商户恢复了堂食服务。卖场每天都根据相关规定的要 求,对各餐厅的店面消毒、食材安全检查、员工健康等均进行严格的管理,同时也为进店就餐的消费者做足了准备和防控工作指引。

新区商务和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新区商促局将做好商贸流通业、居民生活服务业防控指南的宣传工作,引导其按指南要求有序经营;同时也将持续跟踪各市场主体复工运行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