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商家重开业 监管不能松

“只要疫情不结束,咱们就不能放松,防控措施一定要坚持做到位……”昨天,多家位于南京路、滨江道、曲阜道附近的商家恢复营业,市场监管人员走街串巷,不断对陆续恢复营业的食品经营者反复提醒。

和平区商圈密集,为督促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稳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连日来和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于繁华商业区的食品经营者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摸底排查、监督检查及现场指导。

?“我们从前天起又重点对辖区内销售食用农产品的经营者进行了摸底排查,逐户走访并反复强调在进货时索证索票,确保食品安全。”这两天一直穿梭于不同社区农贸市场、食杂店和便利店的南营门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张子钧对记者说。

在各类食杂店、便利店、大小超市比较集中的西安道、长沙路、岳阳道交会的五岔路口商业区,五大道街市场监管所的董芃每天都要转一大圈。他告诉记者:“现在复工复产的食品经营者越来越多,一条街或者一个社区农贸市场里只要新增一户恢复营业的食品销售商户,我们就必须再来一次。”在摸底排查过程中,有着多年市场监管经验的董芃不时提醒身边年轻的监管人员:“你们要注意临期食品,看看有没有过期的。”

昨天,在曲阜道附近一家大型商场的地下超市,驻场进行监督和指导的小白楼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对超市负责人强调:“今天楼上的商场恢复营业,会拉动超市的客流,咱得坚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购物环境安全卫生,不能有任何松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