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战胜疫情,我再陪伴二老!”基层防疫警花的一封家书

“亲爱的爸爸妈妈:非常抱歉,由于我的羞涩,女儿从未当面表达过对您们的感激。从警十几年,不管是急难险重,还是节假公休,只要组织一声召唤,我便义无反顾奔向工作一线……”

写下这封家书的五大道派出所社区女民警王玥,每天奔走在基层防疫一线,走访大量辖区内企业、居民,宣传防疫知识。

每天两万步奔波换来的是辖区居民的平安和认可,但她自言是个“失败”的女儿——每天忙于工作,连父亲最近重病住院,也是提前一天才知道。王玥内心十分愧疚,于是写下一封饱含亲情的家书,在心中默默许愿:等疫情结束,一定好好陪陪父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