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又有两家医院调整门诊流程

疫情防控时期,为确保患者就诊过程便捷安全,近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和市肿瘤医院对门诊流程做出相应调整。中研院所有专家号全部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肿瘤医院部分专科门诊实行分时段全预约制。

市中研附院:全日正常门诊,专家号全部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

1. 全日正常门诊,所有专家号全部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请通过智医APP、预约电话(27285073)、医指通提前预约。

2. 每日下午13:00-16:30开放各门诊科室网上诊疗,其中心身科、五官科、皮肤儿科、儿科除外。患者可以通过智医APP进行网上挂号、就诊、开药并通过快递邮寄到家。

3. 急诊24小时全天应诊。

4. 入院必须佩戴口罩,并请您最大限度减少陪同。

5. 请患者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和个人信息扫码登记。

6. 医院已调整人员通行路线,仅开放南1门(正大门)和南2门(急诊门),敬请谅解。

【特殊时期住院患者温馨提示】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上级有关要求,中研院决定固定住院患者探视时间及人次。

二、每位住院患者可指定 1 名固定陪护,进行实名登记并由护士长下发陪伴证。凭身份证和陪护证进入病区。

三、出入病区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您的身份证和陪护证,配合医 务人员接受流行病学筛查问询及体温检测。

四、住院或陪护期间,不要在病房走道、电梯间、楼梯间逗留,不要在病区内使用电器,不要在院区内吸烟。

肿瘤医院:部分专科门诊实行分时段全预约制

一、医院特需门诊、专家门诊、乳腺普通门诊(乳腺肿瘤一科、乳腺肿瘤二科、乳腺肿瘤三科、乳腺肿瘤内科、乳房再造科)实行分时段全预约制,请患者按预约时间段来院就诊。同时,由于疫情防控、医疗支援等原因,医师出诊排班临时变动,请以预约挂号信息为准。

【预约途径(免费)】

1、通过科瑞泰Q医APP: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预约挂号:

2、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从下方菜单栏中预约挂号。

3、院内自助机具

4、电话预约:您可拨打022-23109106预约挂号。

二、目前医院门诊开诊时间为:

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6:30

三、请入院人员携带身份证,凭“入院登记”二维码进入院区,并配合体温监测和信息录入工作。

(津云新闻记者李佳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