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生态城税务局远程办税服务 筑牢战“疫”防线

“太感谢啦,多亏你们加班加点及时为我们办理了退税,特殊时期能有这样的速度,真是想不到。”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收到一封来自力高(天津)地产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据了解,该纳税人是生态城区域内一家房地产销售企业,春节前夕因账目原因多缴税款,春节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相关人员无法到税务局现场办理退税。疫情无情,服务有情。该局收到企业申请后,立即查证核实相关情况,落实专人值班和晚上加班,通过快递资料进行“非接触式”办理,并对该笔退税资料所涉及的资料细致核实,将退税审核时间由15个工作日压缩到5个工作日以内。同时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政策辅导,通过征纳沟通平台、微信群等载体提供税收辅导、政策解答和远程协助等综合服务,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享受到了“远程”服务的力高(天津)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点赞道,“有了税务部门的帮助,第一时间得以资金回笼,复产复工我们很有信心!”

“税务局多付出一点,纳税人的获得感就增进一分”,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洪祥表示,“这封信不仅彰显了浓浓的税企情谊,也是对我们疫情防控期间优质服务的肯定。现在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构建快速响应、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持续加大纳税服务力度,认真办理好每一笔“非接触式”服务,扎实筑牢税务抗击疫情的前沿防线。”(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