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静海区481家规上企业复产

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静海区及时成立了由区级领导挂帅的生产企业开复工工作专班,加强分析研判,与企业联动对接、双向发力,稳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截至2月24日,静海区规上生产企业已复工复产481家,规上企业复产率达72.9%。

据介绍,静海区成立的生产企业开复工工作专班,下设18个工作组,由全区职能部门216名骨干人员组成。按照制定出台的《静海区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开复工指南》,工作组每天直接下沉到企业,指导服务企业查漏补缺。到目前,各工作组累计核查企业1500余家次。

一方面解决用工难题。加强企业用工形势分析,建立企业用工平台,积极引导企业更多地聘用本地人员,缓解用工不足。截至目前,全区复工企业已上岗员工达到2万余人。另一方面畅通供销渠道,与腾讯公司合作加紧建设区内工业企业原料数据库及产品数据库,加快搭建静海区政企互通平台。企业在平台注册后可将供销需求在平台发布,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在平台看到需求信息后,可针对性提供政策和产品服务。平台筹建期间,大力推行“线下派单”机制,由区工信部门牵头构建“专人逐日入企收集问题—第一时间定向推送任务清单—有关部门快速反应”服务模式,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