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新区复工复产企业5427家 工业百强复工复产99家

从滨海新区了解到,截至2月23日24时,滨海新区复工复产企业达5427家。五日来,复工复产企业数增长3倍,新区企业复工复产呈明显加速状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945家,复工复产率81.8%,其中,工业100强企业99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1389家,复工复产率69.8%,其中,服务业100强企业68家。

滨海新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有力带动了全产业链的通畅。滨海新区2019年整车产量超120万辆,今年截至2月22日,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城汽车等整车企业已陆续实现复工复产,带动区内超九成汽车配件企业共计200多家复工复产。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上游的100多家供应商90%已经恢复供货,公司产品开始供给南北大众的整车生产基地。

滨海新区在解决复工复产问题上的各种精准扶持措施,更加坚定了外企在新区继续发展的信心。滨海新区“四上”企业中,复工复产外资企业已达537家。空客、西门子、诺和诺德、三星电机等众多外资企业迅速恢复生产。空客(天津)总装有限公司的产能已从去年的每月4架飞机提升到了6架。(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