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养老金别急取 巧用网上理财

每月15日至25日是养老金发放、提取的高峰期。恰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本市多家银行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提示市民“养老金别着急取,存在银行安全还能收利息”。银行业人士还提示人们巧利用网上理财,让资产保值升值。

近日,本市多家银行转发了市金融局及银行业协会等单位的有关通知,提倡市民尽量不到网点现场领取养老金,建议本人或者借助家中晚辈帮助将养老金卡绑定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工具,满足消费需要。

记者还从本市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渤海银行、盛京银行等银行获悉,对储户持有在2020年1月24日(或1月31日)至3月31日期间到期且未设定约定转存的本外币定期存款的纸质凭证存款产品,银行采取了延期处理方式,将自动按照原定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至2020年3月31日。如果人们的借记卡、电子账户下有定期存款在上述期间内到期的,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在线办理续存或者支取。

多家银行人士还指出,当前网上银行服务全天不间断服务,市民可以通过网银认购热门的理财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