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恩施、天津联手开通线上义诊!可免费在线问诊

2月14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百姓有序就医,恩施州卫生健康委、恩施州中心医院联合天津微医互联网医院,开通抗击疫情免费义诊平台,为市民提供线上免费医疗咨询服务,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上向医生进行健康咨询和问诊。

扫码即可进入在线问诊

该平台提供免费在线问诊、疫情实时播报、心理健康咨询、药械物资募捐、专家多学科会诊等服务,大家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图文、视频、电话等方式,与全国32000多名专家实时沟通,3分钟内可以得到极速回复。

对于轻症、常见病患者,在线医生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区分普通感冒和新冠肺炎,避免去医院交叉感染;对于慢病复诊患者,在线医生可以在线开展复诊随访,部分城市可药品配送到家;如有焦虑、恐慌等心理问题,百姓还可在心理关怀专区向全国1593位专业心理医生寻求心理咨询和指导服务。

注 意

当前,疫情防控还处在关键时期,为避免就医过程中发生交叉感染,同时减轻医院压力,恩施州卫健委呼吁:疫情期间,如非急症,建议通过线上进行咨询,如有必要再去线下实体医院就诊。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