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孙可意外重伤需手术治疗 天海加速破解生存问题

孙可在训练中意外重伤。2月10日傍晚经过就医确认,孙可的腿伤需要马上手术,未来恐怕要休息四到六个月。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天海队教练组长李玮锋的确认,在表示球队必须加快引援步伐的同时,李玮锋还特别强调,目前队伍带到昆明的所有球员,都是“非卖”。

2019年11月27日晚上,天津天海队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主场战胜当时的大连一方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那个晚上,队里很多人都哭了,教练组长李玮锋抹眼泪的照片、外援雷纳尔迪尼奥“一脸水光”的留影,时至今日,仍是网络空间里被各路稿件频繁使用的“网红配图”。也是在那个晚上,曾接过一个电话,一位足球业内人士询问“明年天海怎么办”,记得很清楚,当时自己非常言简意赅地回答了五个字──小成本,活着。

转眼两个多月过去了,“小成本,活着”,也许确实是当下队里每个人对自己球队的基本判断,可能基于这种判断,大多数人的心情是平静的,因为这也就意味着队里罕见“大牌”,自己登场的机会多,只要努力就有发挥的空间,就能“长球”等等,但是平静的同时,每个人心里也交织着一份深深的忐忑,因为到目前为止,队伍的引援动作非常滞后,这不仅让队员们心里不踏实,关注和喜爱这支球队的球迷们也非常着急。

假如说,上赛季有点惊心动魄、撕心裂肺的保级,给整个一年的起伏跌宕、是非功过都画上了句号,而今年涉及球队生存的方方面面都表过态,会努力用各自的方式支持队伍活下去,那么当务之急首先是推动一些工作的完成,起码尽快完成引援、让队伍有一套完整的班底,尽快完成队内一些队员的合同续签,让队员们、球迷们得到一份踏实。

前天晚上,教练组重新梳理了上报给俱乐部的引援计划,就当是再次辟谣吧,A、B、C三种方案里面,都没有外界传闻的“非洲前锋”,而从某种意义上说,三种方案落实哪个似乎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抓紧落实,不提过去这阵子遗憾错过了多少人,“提速”只为有尊严、有希望地活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