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泰达官宣续租荣昊一年 曾为上赛季获第7名立功

2月10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宣,从广州恒大俱乐部续租荣昊一年。目前,荣昊已经在曼谷与泰达队一起训练。作为上赛季泰达队的主力球员,荣昊的续租对于泰达队主力框架的稳定有很重要的作用。

2019赛季,荣昊在30轮中超联赛中为泰达队出战24次,其中首发19次,替补5次,贡献了2次助攻。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荣昊的攻防数据很出色,上赛季场均抢断0.8次,解围1.1次,阻断传球0.9次。进攻方面,荣昊则有场均0.8次关键传球,0.7次突破以及2.5次传中。传球方面,荣昊的场均传球达到27.2次,传球成功率达到71.8%。

作为一名中后场万金油,33岁的荣昊在施蒂利克账下可以打边后卫以及边前卫,进可攻退可守。据了解,荣昊与恒大俱乐部上有一年半合同,经过协商,泰达决定续租荣昊一年。

在谈妥转会事宜前,荣昊并未参加泰达队在昆明的第一阶段冬训。本来计划正月初三与泰达队一同前往曼谷进行第二阶段冬训。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荣昊的家人在春节前从武汉来到天津陪他过年,因此荣昊不得不在家中隔离14天。日前,解除隔离、身体健康的荣昊已于8日凌晨抵达曼谷,与泰达队正式汇合。

泰达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2019赛季荣昊在赛场上展现了极强的技术水平和战术素养。优化了球队人员配置的同时,更是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为泰达队在2019赛季取得第7名的成绩立下了汗马功劳。相信在2020赛季,荣昊依旧将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荣昊的续租,让泰达队在失去两名国脚级球员的情况下,可以尽最大可能保留上赛季的主力框架。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泰达队还将在人员引进方面做出怎样的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