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张成林抵达昆明表现活跃 天海引援工作继续推进

昆明冬训第五日,天津天海队恢复一天两练,上午在健身房提升力量,下午在训练场进行战术演练与分组对抗。刚刚到队的张成林火速加入训练,表现十分活跃。

张成林前天深夜抵达昆明,与之前不同,这一次他是以正式成员的身份前来与大部队会合的。虽然早在上赛季结束后,天津天海队教练组组长李玮锋就曾多次表达将其留下的意愿,但具体引援过程却一波三折。此前,张成林还险些成为京穗两队交易中的一大砝码。随后李玮锋开足马力,与广州恒大淘宝队就引进张成林进行了多番交涉,最终排除万难基本敲定了这桩交易。

张成林的到来为关心天津天海队的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只不过在天津天海队接下来的引援工作中,教练组依旧面临重重考验。这其中就包括对郜林的追求,天海队能否打赢与深圳佳兆业队的引援竞争战依旧是个问号。

此外,郑达伦有可能与裴帅一同前往深圳佳兆业队,若真失去这名边路快马,天津天海队仍需针对性加以补强。眼下看来,王小乐基本确定加盟天津天海队,另一名试训队员姜嘉俊虽在近两天的训练中表现平平,但教练组依旧有意将其留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