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共克时艰 天津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工生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疫情就是命令。今天零点起,天津启动“战区制、主官上”的战时机制,全体公务人员停止假期状态,立即到岗就位,通过上下联动、整体联动,保证天津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的企业,尽快复工生产,支援武汉。

这里是位于静海区的瑞安森(天津)医疗仪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从今天早上的7点钟开始,这家企业就已经开始恢复了生产,每天可以生产一次性医用防护服超过1000套,一次性医用口罩超过20000个。

瑞安森(天津)医疗仪器有限公司生产主任冯金和:无需动员,疫情就是命令!全厂100名员工,昨天晚上已经全部到齐。工人24小时不间断生产,党员冲在了第一线!

由于医用防护服的制作标准更高,员工必须具备5年以上工作经验,作为老员工,刘慧敏虽然家里有摔伤需要照顾的老父亲,还有两个放寒假的孩子,但收到公司复工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回到了工作岗位,带领年轻员工投入生产。

刘慧敏: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战胜疫情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儿!

医用防护服平时都属于订单式生产,因此,为了满足企业大规模生产对原材料需求激增的要求,今天零点开始,按照“战区制、主官上”的战时机制,全体公务人员全部到岗。在市区两级的整体联动下,通过多方搜集信息,帮助企业联络上了山东淄博、泰安等地原材料生产企业,并连夜组织协调车辆运输原材料,确保今天一早复工生产。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战时状态、战时机制、战时方式,精准担当,专门责成一位副区长重点盯,驻厂帮助解决问题,拿出所有的人力、财力、物力,全力以赴地支持这方面的企业,保证第一时间将合格的产品输送到最急需的医疗单位。凡是在疫情这场战役当中,不担当不作为的,拖延误事的,全部追责问责!

为了让企业能尽快扩大产能,对于企业新购置的生产设备,静海区将予以全额财政支持,同时,正协调附近服装厂的工人加入生产,增加的人员成本也将由区财政给与全额补贴。

厂长肖建永: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歇人不歇马的情况下,没日没夜地进行生产,所以说我相信,我们会完成使命,为前方提供更好的、更多的防护用品,为武汉人民做好后盾,打赢这场歼灭战。(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