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年味渐浓 宁河区举行2020年春节联欢会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1月20日晚上,喜庆的旋律从宁河区芦台大剧院飘扬而出,伴随着迎新的喜悦,宁河区2020年春节联欢会盛大开幕,为宁河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味十足的新春盛宴。

宁河春晚以《龙腾盛世》《锣鼓喧天贺新春》《非遗剪纸模特走秀》《山笑水笑人欢笑》等大型贺岁歌舞串烧开场,喜庆的氛围瞬间点燃;喜庆之余,接踵而来的小品《于方舟》、配乐诗朗诵《亏欠》等一组红色记忆节目引发了观众对家乡娇子于方舟、于敏的深切缅怀;天津市曲艺团、天津评剧院等专业院团奉献的梅花大鼓《谱写宁河新篇章》、京剧《定军山》等剧目也让宁河票友大饱耳福。现场笑语如风、星河流光,台上台上其乐融融,同迎庚子新春。

“今晚的演出我们一家都来看了,特别热闹,特别开心,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节目是缅怀于敏爷爷的配乐诗朗诵《亏欠》,于敏爷爷是我们芦台一小的骄傲,他的奉献精神激励着我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现场观众任倩玉说。

据悉,随着新春佳节临近,宁河区为群众“闹新春”搭起了《非遗闹新春》《迎新年宁河区群众歌舞展演》等8个大型舞台。与此同时,筹备了“新春多彩非遗游览路线”“悦读迎佳节 书香进万家”等多场文娱活动,邀请市区两级评剧院团展演14场、组织传统民间花会展演30道、发动各镇各单位搭建舞台和进行展演近百场,为宁河群众筹备了文化味儿十足的新春文化盛宴。(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