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记好长假医院门诊时间 各大医院急诊保持24小时应诊

春节长假期间,天津市各大医院急诊保持24小时应诊,只是出诊时间略有调整。提醒市民,如果春节期间需要就医,先查看以下这份各医院门诊开放时间。

环湖医院

1月24日至1月28日普通门诊半天开放;1月29日、1月30日普通门诊全天开放;自1月31日起门诊恢复正常。1月19日、2月1日普通门诊全天开放。

科室及医师出诊详情请咨询服务台或门诊服务中心(59065589、59065582)。

出诊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

一中心医院

1月24日上午半日门诊,1月25日至1月26日,门诊停诊。1月27日起,门诊照常应诊。

肿瘤医院

1月24日门诊停诊;1月25日上午半天门诊;1月26日门诊停诊;1月27日上午半天门诊;1月28日门诊停诊;1月29日上午半天门诊;1月30日开始正常上班全天门诊。

1月19日、1月24日至29日特需专家门诊停诊。

天津医院

1月24日、25日、26日、27日上午半日门诊。1月28日、29日、30日全日门诊,1月31日恢复正常门诊。

第三中心医院

1月24日,普通内科门诊、呼吸内科门诊、普通外科门诊、胃肠外科门诊、肛肠外科门诊、妇产科门诊、普通儿科门诊,全天应诊。

1月25日,普通内科门诊、呼吸内科门诊、心血管内科门诊、妇产科门诊、普通儿科门诊,全天应诊。普通外科门诊,上午应诊,胃肠外科门诊、肛肠外科门诊,下午应诊。

1月26日,普通内科门诊、呼吸内科门诊、心血管内科门诊、妇产科门诊、普通儿科门诊,全天应诊。普通外科门诊,上午应诊,胃肠外科门诊、肛肠外科门诊,下午应诊。

1月27日起,大多数门诊恢复正常。

海河医院

1月24日至1月30日、2月1日至2日、2月8日至9日停止预约当天门诊号,均为现场挂号。

1月24日至1月30日,上午普诊,儿科出诊时间为早8点至晚8点。

眼科医院

门诊部,1月24日至26日放假,27日正常接诊;视光中心各连锁分中心,1月24日至26日放假,27日恢复正常。

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门诊1月24日至1月26日放假,1月27日至30日上午半天应诊。

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1月24日、25日儿科、新生儿科、肾脏病血液净化科全天应诊,其他科室均停诊。1月26日儿科、新生儿科全天应诊,其他科室均停诊。1月27日起部分门诊恢复。

儿童医院

北辰龙岩院区与河西马场院区春节期间门诊正常应诊。

医科大学总医院

1月25日至27日,门诊停诊,1月28日起恢复正常。(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