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生态城税务局:听心声聚合力 优服务促提升

生态税务之声——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天津市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组织开展了走访两会代表委员的活动,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一年来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的工作成效,主动解答代表委员们关心的税收问题,并深入了解相关企业对涉税服务的具体需求,为进一步完善税收工作打牢根基、夯实基础。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税收政策的支持,更离不开税务部门对于政策的具体落实,去年以来减税降费各项利好政策为企业发展减了负、松了绑,个人所得税改革也为企业职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极大缓解了企业的发展压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注入了新活力,添加了新动力。”天津市人大代表、天津市诚实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回玉萍表示,“生态城税务部门非常给力,全面的宣讲培训、及时的政策辅导、持续优化的办税服务等一系列务实举措让企业切实享受到了各项税收红利,极大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此外,回玉萍表示,希望税务部门今后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释放税收改革优势,有效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不断优化税企关系,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该局始终坚持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作为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头戏”,作为检验新时代税务部门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持续组织开展立体化宣传,抽调业务骨干走进企业、走进社区,现场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税费问题,认真组织对内、对外培训,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学懂弄通各项税收政策,充分享受减税红利,深入开展一线调研辅导,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及时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困难和障碍,切实做到了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化解、困难在一线解决。

据悉,该局下一步将继续践行“优服务,提质效”的工作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巩固工作成效,认真总结提升,不断探索新招法、新举措,确保减税降费和组织税收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为新时期税收现代化建设助力。(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